iOS 14 预测5G即将到来

摘要

我们可以确定,iOS 14将于6月发布,并于9月或10月发布。除此之外,几乎看不到它和iPadOS 14可能具有的新功能,但是还有明显的改进空间,苹果一直在收购软件公司来提供帮助。

特征

  • 苹果的iOS 14和iPadOS 14将于6月的WWDC上亮相
  • iOS 14和iPadOS 14都可能在9月/ 10月发布
  • 苹果将代号为iOS 14的代码称为“ Azul”
  • 始终会有相机改进
  • 苹果收购了一家低照度摄影公司
  • 快捷方式需要一些改进
  • 5G即将到来,高通的5G芯片是重头戏

这个版本很好预测,因为一般都是跟随新款iPhone一起发布。除非进行重大更改,否则iOS 14和iPadOS 14将在2020年6月的WWDC上亮相。然后,它们将进入开发人员Beta预览期,随后不久便进行公开Beta测试。最后,它们将至少及时发布,以预装在9月宣布的2020年新款iPhone和iPad中。

今年的iOS版本可能会遵循与2019年类似的模式,对iOS进行重大更新,然后进行重大改进。这是基于以下信息:Apple正在以代号“ Azul”准备iOS 14,但同时正在开发所谓的“ Azul + 1”。

尽管如此,在某些方面苹果的iOS和iPadOS显然可以得到改进–该公司还收购了其他以软件技术闻名的公司。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可能适用于iOS 14,但可能要晚得多),还有一系列专利至少表明了苹果的发展方向。

传闻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2020年推出三款iPhone 12,显示屏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这三款手机都可能使用OLED显示屏。

5G将成为2020年“ iPhone 12”的支柱功能, 面对竞争对手都已推出5G芯片手机压力,2019年又和高通和解,有消息称2020年面世的所有iPhone都将配备高通5G芯片,以利用5G网络的优势,缩小与竞争者差距。

在过去的几天中,两个苹果谣言网站已经发布了有关iOS 14以及相关软件,服务和产品的新功能和更改的独家详细信息。消息声称该信息是基于它获取的泄漏的iOS 14代码获得的信息。

硬件信息

苹果将​​推出针对iOS和macOS的通用应用购买,泄漏不仅仅包括有关软件功能的信息,它们还包含有关硬件的提示。例如,该代码表明将有一个新的Apple TV遥控器,其中包括对苹果传闻中的Tile竞争对手的引用,暗示至少在即将上市的新iPhone中将Touch ID包含在内,并明确指出iPad Pro将拥有三台相机系统,包括广角镜,超广角镜和飞行时间(ToF)传感器

增强现实

其中一些启示与苹果的工程师,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对增强现实的持续重视有关。ToF传感器可能会用于AR应用程序,并且我们已经知道Tile竞争对手的主要功能之一(可能称为AirTag)将是用户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找到丢失物体的能力。

不过,iOS 14泄漏的意义甚至不止于此。该代码引用了一个新的A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名为Gobi,可以为用户提供有关产品或周围其他事物的信息。该网站声称苹果正在自己的商店和星巴克对此进行测试。该网站还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种API,该API将允许第三方开发其iOS应用程序的扩展,从而允许用户将该功能与自己的产品,位置,事件或所拥有的东西一起使用。

其他变化

发现的其他更改包括:

  • 在“设置”应用中对墙纸进行排序的新方法
  • 能够获取第三方墙纸集并在设置中方便地显示它们
  • 支付宝对Apple Pay的支持
  • 可以设置HomePod或作为Apple TV的永久音频输出选择的功能
  • 支持开发人员提供的自定义Siri语音
  • 多项HomeKit改进
  • 用Apple Pencil 手写到文本字段中,然后将其转换为文本
  • 在Apple TV和其他设备上提供的指导锻炼视频

还发现了新的辅助功能选项,包括通过摄像头的手势,针对有听力损失的用户的AirPods音频的改进,以及一项新功能,可收听警报器,门铃,婴儿哭闹或警报之类的声音提示,并通知听障用户通过触觉反馈。

iPad OS

苹果准备在 iPadOS 14上全面支持鼠标光标。有消息称代码中引用了iPad产品线的两个新的智能键盘型号,并且根据最近发布的类似主题的报告,其中至少有一个可能包括触控板。

报道称,苹果将与新款Pro一起发布iPad触控板还将有触控板手势,类似于用户在Mac上已经体验到的手势。“用两根手指点击以右键单击”的示例,并补充说,还找到了“点击以单击”设置。

其他消息

尽管如此,苹果公司最近还是收购了专门从事弱光摄影的英国公司Spectral Edge。它还收购了运动捕捉技术公司IKenema和人工智能公司Xnor.ai。

对于苹果来说,与摄影和照相机有关的话题是热门话题,健康也是如此。然而,有关苹果公司广泛的健康研究的大多数谣言往往集中在Apple Watch和AirPods系列上。iOS 14或iPadOS 14中不太可能会有明显的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