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5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至

随着时间的推近,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即将到来,只等苹果的邀请函了。

与往年一样,2021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主打产品依然是iPhone旗舰机型,对于这次发布会的主题,iPhone13当仁不让,不过有消息表明,除了iPhone13系列,2021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更多新品即将亮相。

消息称,苹果将在9月发布下一代iPhone: iPhone13。

与iPhone13同时发布的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

对于下一代 iPhone,古尔曼表示, iPhone13将保持与iPhone 12系列相同的外观,并且像 iPhone 6s 一样进行“S 年”更新,但名称仍然是“ iPhone 13 ”。

iPhone 13系列将拥有与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屏幕尺寸,但预计会有很多更新。

具体来说,除了缩小屏幕顶部的刘海之外,还将添加视频人像模式、高速A15芯片、120Hz屏幕刷新率、更大的电池,以及相机性能的提升仅在Pro型号中。

9月的活动还将推出重新设计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据了解,在8月初,Apple Watch Series 7的产品信息已经报备在 EEC(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

至于重新设计,Apple Watch Series 7 将采用正方形扁平化风格、Micro LED 显示屏(微型LED显示屏)、超薄 S7 芯片,据小编所知,Apple Watch Series 7的电池续航有望提升,另外还将新增“绿色”阵容。

与 AirPods Pro 设计相似的 AirPods 3 也将在9月的发布会活动中亮相。

AirPods 3 看起来虽然与 AirPods Pro 很像,但也有些细微的变化,相比 AirPods Pro,AirPods 3 将具有更短的茎、更好的连接性能、无损音频支持和低功耗的新型无线芯片,不过,AirPods 3可能没有主动降噪和外部声音捕获功能。

除了以上三款新品即将在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活动中推出之外,据多方消息表明,iPad mini 6 和 M1X MacBook Pro 更新机型将在9月发布会活动之后相继推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可能在10月看到这两款更新机型。

虽然邀请函还未发出,但据可靠的消息来源表明,2021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15日以线上的形式如期举行,届时也将推出iPhone13等新品,预计所有的新品价格和前代机型保持平衡,例如: iPhone 13 mini 起价为 54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