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确定:A14+全面屏+USB-C接口

11月28日消息,国外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iPad mini 6的主要硬件配置:搭载全新的A14仿生芯片,采用全面屏+侧边指纹识别方案,屏幕尺寸从7.9英寸升级到8.5英寸。充电接口升级为C口,并且支持Apple Pencil 2。售价方面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280元。

根据爆料显示:iPad mini 6拥有iPhone12的性能,采用了A14+4GB的性能组合。搭载最新的iPadOS14系统,在性能和流畅度上依旧是王者。得益于全面屏的福利,iPad mini 6的屏幕尺寸升级到8.5英寸,进一步提升用户在阅读,游戏和视频等方面的使用体验。

充电功率依旧保持在20W左右,但是充电接口升级为USB-C接口,大大提升了整机的拓展性和实用性。同时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吸附式充电功能基本上可以实锤了。依旧采用单侧双扬声器方案,似乎不支持SmartKeyboard。如果情况实属,这可能是iPad mini 6最大的遗憾。

由于外观和设计上的改变,iPad mini 6的价格有了明显的提升:从前代的399美元起升级到4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280元,国行版本售价应该会在3500元左右。虽然iPad mini 6的价格有了明显的提升,但它依旧是价格最低的搭载A14仿生芯片苹果设备,喜欢小屏iPad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对于有便携需求的用户来讲,iPad mini 6在手游,阅读和追剧方面都是不可多得的神器。搭配手写笔和蓝牙键盘,出门在外的时候不论是娱乐还是轻量的办公都能满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