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游戏推荐《Lake》送信员模拟器 2022

又名:《Lake》《送信员模拟器》《邮差模拟器》《人生模拟器

发行商Whitethorn Games和开发商Gamious将于4月8日推出生活互动故事游戏《Lake》的PS4/PS5版。Perp Games还将在全球范围发行实体版。

《Lake》最初于2021年9月1日首次面向Xbox Series、Xbox One和PC(通过Steam)发行。

游戏介绍

现在是1986年9月1日,你将化身为40多岁的梅雷迪丝·韦斯,她从喧闹的大城市回到宁静的家乡。她从软件公司的繁忙生活中抽身出来,回到家乡暂替父亲,当起了当地的送信邮差。

在俄勒冈州美丽的普罗维登斯栎城逗留的两周期间,她会遇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当然也会有很多没见过的面孔。作为梅雷迪丝你可以决定和谁说话,和谁做朋友,甚至还可以建立一段浪漫的关系。

不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在她任期结束后她都要面临着一个选择:到底是重回大城市做着繁重的工作,还是这个她成长的地方呢?

游戏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