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推荐《纪念碑谷2》Monument Valley 2

游戏简介

纪念碑谷2》是一款策略闯关类手游,游戏讲述着一个母亲萝尔(Ro)带着女儿一起探索神圣几何奥秘的故事。将会带领你体验一场在美丽而奇幻世界中的全新冒险之旅,作为一款画风唯美的视觉艺术品级的解谜游戏标杆之作。

《纪念碑谷2》Monument Valley 2

故事背景

获得奖项

  • 2014苹果年度大奖的续作《纪念碑谷2》
  • 游戏界奥斯卡The Game Awards(2017最佳手机游戏)

游戏玩法

在解谜玩法上,《纪念碑谷2》新增了光影效果等全新操控方式,玩家需要解开全新的结构和谜题,在令人惊讶的环境中体会解谜的乐趣,揭开其中虚幻的关系和有趣的难题,制作5个新的神圣几何,让纪念碑谷重获新生。

作者介绍

ustwo games 是一家移动游戏工作室, 总部位于伦敦南部椭圆形的新工作室中。喜欢进行互动娱乐,尤其注重用户体验和外观的优雅。从BAFTA屡获殊荣的热门纪念碑山谷,到创新的虚拟现实体验Land’s End,希望我们致力于在我们制作的每个产品中进行工艺和平台设计的展现。

ustwo games
  • ustwo games

他们开发的作品有

  • Assemble With Care 用心组装
  • Monument Valley 纪念碑谷
  • Land’s End 陆地的尽头

游戏视频

官方网站《纪念碑谷2》Monument Valley 2

https://www.ustwogame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