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推荐《虚构世界》Figment

游戏介绍

虚构世界Figment 是一款动作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会探索一个独特的超现实世界,这个世界里充满着我们头脑最深处的思想、冲动和记忆,寻求恢复失去的勇气。

在一个充满超现实主义艺术、五彩缤纷的插图和迷人的角色的世界里,体验传统的手绘笔触如何更加生动起来。体验快乐的自由群岛、辐射状齿轮发条小镇和不祥通路的独特艺术风格。

《虚构世界》Figment

故事背景

遍布的悬浮岛,稀奇古怪的佳民,不同寻常的风景…你不是在欣赏超现实主义的绘画,而是进入了前所末见的大脑空间。在《虛构世界》里,主角灰灰曾是勇气的化身,如今却迷失了自我。而你的勇敢和智慧将带领他重振旗鼓,打败噩梦生物,帮助风暴肆虐的大脑恢复平静。

翻滚躲避攻击,挥剑击败怪物,同时还要破解一系列场景谜题,才能找到通往大脑深处的路径。空中弥漫着毒气云,驱动风车可以把它吹散;不断扭动的蛇让你无法滑向远处的平台,那就用音叉卡住它的尾巴。新奇的谜题数不胜数,多多开动脑筋才能破解这些构思巧妙的机关。

直面未知和恐惧,你终将抵达《虚构世界》治愈的结局。看,可恶的噩梦怪又在嘲笑灰灰了,说着还唱起了BOSS 主题曲,赶紧给他点颜色瞧瞧。

音乐是《Figment》的重要组成部分。探索一个富有节奏感的环境,里面满是喇叭树、钢琴屋和唱歌的敌人,了解您的行为如何影响这个音乐世界和它的动态配乐。

踏上一场情感之旅,去面对人类的普遍恐惧,帮助 Dusty 重新给大脑带来和平。借用噩梦所用的卑鄙手段来增加您的优势,战胜噩梦。

Figment 为各种玩家提供了各种挑战。熟练地向敌人挥剑,绞尽脑汁破解谜题,在音乐史诗般的老怪大战中兼而用之。

作者介绍

Bedtime Digital Games 这是一家位于丹麦北部的独立且屡获殊荣的工作室。

发布游戏

  • Figment 2: Creed Valley
  • Figment
  • Chronology
  • Back to Bed
  • The Forest Quartet

游戏视频

官方网站《虚构世界》Fi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