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推荐《暗黑破坏神:不朽》Diablo: Immortal

最新消息

暴雪为iOS 和Android 开发《暗黑破坏神:不朽》(Diablo: Immortal)手游如今经历了三年多的开发后,官方日前在确认游戏将于2022年6月2日上线的消息同时,居然也宣布该作将加推PC 版并会于同日开启beta 公测(部分亚太地区会晚几周)。和手机版一样,PC 版也采用了免费下载加内购的商业模式。内容和功能也都完全一致,而且游戏进度和购买记录均会同步。

游戏介绍

暴雪《暗黑破坏神:不朽》作为暗黑系列的首款移动端作品,传承了经典暗黑画风与恢弘世界观,还原了畅爽战斗体验和沉浸的探索乐趣。在这里,你将为了庇护之地的和平,探索无尽的黑暗与未知,暗黑世界的大门将再次打开。

为冒险者们准备了丰富的挑战:地下城、野外首领、上古秘境等均在移动端再现。无论是击败野外小怪还是挑战上古秘境,都能收获无穷尽的传奇装备、套装、宝石、护身符……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们还可以为角色自由捏脸,创造出更有个性的冒险者。

无论是野外荒废的小村还是宏伟的威斯特玛城,或是人物角色的皮肤纹理、面部彩绘等,每一处都雕琢入微。冒险足迹从宁静的沃桑小镇,到无人的遗忘高塔,再到诡异的夏斯尔沙海,一路的神秘、哥特、复古,更给冒险者们带来移动端上原汁原味的“暗黑”体验。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故事设定在
《暗黑破坏神II:毁灭之王》和《暗黑破坏神III》之间

世界之石已经破碎,但它被污染的碎片中仍然蕴含着强大的力量。迪亚波罗的爪牙们想要利用这股力量来复活恐惧之王。

人们以为大天使泰瑞尔已死,独自面对泰瑞尔的行为所造成的后果。被污染的世界之石的碎片腐化了大地,招来了远古的恶魔,他们也在收集世界之石的力量,想要用它来控制人类。

独特的区域和地下城

你会选择在沙萨之海帮助维拉和她的老师,还是深入菲尔(一位阿卡拉特信徒)之墓?或者前往女爵的遗忘高塔,再一次阻止她的黑暗统治?一切皆有可能,选择尽在于你。

从平静的沃桑小镇到拜尔芬的丛林小岛,再到佐敦·库勒的图书馆,《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每个区域都有新的挑战和熟悉的面孔。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不仅能够和好友并肩作战,也可以相互较量!城镇中自由交流、野外一起挑战强大的首领,还有“地狱骨匣”等团队地下城、“永恒纷争”等丰富的多人玩法供冒险者们体验,享受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刷”的冒险乐趣。

此外《不朽》也支援跨平台游玩和跨平台保存,游戏中最多可8 名玩家组队,同时也有基于派别的PvP 系统。在官方部落中,暴雪将PC 版称为「一次实验」。他们相信会有大批玩家透过模拟器的方式在电脑上游玩该作,而因为要跟手游版保持统一的体验,《不朽》在电脑上也会提供键盘操控选项并加入对的支援,此外HID 显示、选单、聊天系统等也都会有针对性的最佳化设计。

游戏视频

官方网站《暗黑破坏神:不朽》Diablo: Immortal 注册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