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游戏推荐《魔兽兵团》Warcraft Arclight Rumble

魔兽兵团Warcraft Arclight Rumble 是动作类策略手机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魔兽系列的宇宙,玩家可收藏迷你棋,让他们在刺激热血的近身肉搏战斗中大展身手。进行多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包括单人游戏战役、在史诗级 PvP 战斗中同场较劲、进行合作模式等。体验正港的欢乐混战!

暴雪上周预告的《魔兽争霸》(Warcraft)宇宙手游处女作终于在今天早些时候如约亮相。它的名字是《魔兽兵团》(Warcraft Arclight Rumble),已确定将于2022 年晚些时候以免费下载的形式登陆iOS 和Android 平台。这款新作的玩法有点类似于《部落冲突:皇室战争》(Clash Royale),玩家需要在超过60 名《魔兽》英雄、反派角色中进行选择建立自己的大军,透过「谋略与智慧」获得战斗的胜利。

《魔兽兵团》目前拥有关卡数超过70 的单人战役模式和供玩家连线游玩的合作及PVP 模式,随着级别的提升你可以解锁新技能和强化角色。

克金元素当然也是有的,关于货币化是如何运作的,官方尚未公布任何消息。但是据玩过的人说,似乎只有一种货币那就是金币。这些可以通过完成地图、每日挑战以及可能通过真钱购买来获得。此外金币可用于升级您的角色。根据游戏的官方暴雪页面,可将获得经验并升级。

集结队伍
收藏超过 65 位魔兽系列迷你棋并打造好几支不同的大军,策略运用是否得当将会是成败的关键!

PvE 与 PvP
进行史诗级高难度的战役地图、地城和团队战。在合作模式中与好友并肩作战,或是在 PvP 中同场较劲,沉醉在疯狂混乱的战斗里。

游戏玩法


搜集资源并部署迷你棋

使用金币储备,透过策略在战场上部署迷你棋。你会随着时间经过被动获得更多的金币,或是也可透过采矿和寻找宝箱的方式来获得更多金币。

称霸战场

占领守卫塔和集合石等目标,然后使用它们来把迷你棋部署在更靠近目标的位置。如何掌控地图的局势将会是成败的关键!

规划策略

不同的迷你棋技能可以在战斗中提供你不同的优势。飞行士兵在对抗近战士兵时较有优势。攻城士兵可对守卫塔造成额外伤害,等等诸如此类。你必须精通迷你棋的技能才能旗开得胜,另外你还可学习天赋来让这些技能变得更加强大!

击败敌方首领

你的迷你棋会冲向敌方领袖,并尝试击杀对方。施放威力强大的法术来支援你部署在战场上的士兵,并带领他们迈向胜利吧。


袖珍领袖
领袖具有特殊技能,有办法直接扭转战局。这些领袖将会是率领军队打胜仗的基石,因此你务必要好好发挥他们的长项与优势。尝试各种不同的领袖,进而调整策略或是反覆进行同样的地图关卡来取得更多奖励。

  • 联盟领袖能够提供防御能力、治疗、潜行战术,并不断施放法术。提里奥‧弗丁、玛翼夫‧影歌和珍娜‧普劳德摩尔等领袖,都愿意为了联盟贡献自己的卓越技巧。
  • 葛罗玛许‧地狱吼、斯尼德和凯恩‧血蹄等部落领袖会鼓励玩家累积作战优势,因为他们能够帮你赚取额外的金币、提高士兵攻击的速度,并使用范围性击晕效果来控制敌人。
  • 卡尔加‧刺肋等野兽领袖能够瘫痪敌方的防御能力,并协助你的各种野兽盟友四处奔窜,三两下就能压制敌人。其他像是霍格等领袖,则能够派出大量速度飞快的士兵直奔敌人而去。
  • 在使用雷德‧黑手达基萨斯将军等黑石领袖时,只要派出重磅飞行士兵或是把元素魔法使用者烧成灰烬,即可获得奖励。
  • 不死生物领袖可在战场上使用威力强大的死灵法术。血法师萨尔诺斯在施展法术的过程中,每次施法都会变得更加强大。瑞文戴尔男爵可召唤无穷无尽的不死生物大军,让战场笼罩恐怖阴霾。

升级
不论你是要升级强化迷你棋、解锁全新的游戏方式,还是单纯进行任务打造完美的军队,《魔兽兵团》都适合每位玩家来体验其中的乐趣。

收集魔兽迷你棋
收集超过 65 种不重复的魔兽迷你棋,其中包括领袖和法术。每个迷你棋都具有特殊技能,你需要使用这些技能来反制敌方士兵。组合搭配不同的迷你棋,借此来拟定战术策略。

升级大军
在每场战斗过后,你都可获得经验值来升级你的迷你棋。升级后,你即可解锁并使用足以扭转战局的强大天赋!

解锁全新挑战
征服、地城、团队战、合作模式和 PvP 等多种游戏模式。组合搭配不同的领袖和迷你棋,并反覆进行同样的地图关卡,可获得额外奖励。

游戏评论

这是暴雪网络最新推出的魔兽世界观宇宙对抗世界手游,游戏内全新改编世界观,剧情让你可以以手游角度体验一个全新的魔兽世界,各种自由度超高的策略玩法等你来选择。你可以在这里自由的对抗,组建各种魔兽英雄阵容,非常火爆的一款魔幻风策略竞技对抗类游戏。

官方网站《魔兽兵团》Warcraft Arclight Rumble 注册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