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主机最新系统软件更新 V22.01-05.10.00

版本:22.01-05.02.00 发布日期:2022年4月13日

此系统软体更新可提升系统效能。

如何更新PS5主机系统软件

如果您PS5 主机的系统软体更新卡住了,请重新启动更新。如果无法更新,请将以下更新档案下载至USB 硬碟,并依照下列指示操作。 

手动更新PS5 系统软件

  1. 利用PC 或Mac 电脑,在格式化为FAT32 的USB 硬盘上建立一个名为「PS5」的资料夹。在该资料夹里建立另一个名为「UPDATE」的资料夹。
  2. 下载更新档案(按钮位于下方) 并将档案储存至「UPDATE」资料夹。把档案另存为「PS5UPDATE.PUP」。
  3. 将存有档案的USB 硬盘插入PS5 主机。
  4. 以安全模式启动PS5 主机:按住电源按钮并在听到第二次哔声时松开按钮。
  5. 选择安全模式的第3 选项:更新系统软体
  6. 选择使用 USB 储存装置更新 > 确定

如果您的PS5 主机无法辨识档案,请检查资料夹名称和档案名称是否正确。以大写输入资料夹和档案名称。

国行 PlayStation5 系统版本 22.01-05.10.00 升级文件下载(2022年5月12日推出)
港版 PlayStation5 系统版本 22.01-05.10.00 升级文件下载(2022年5月12日推出)

如何重新安装PS5主机系统软件

在PS5 主机上重新安装系统软件将删除PS5 主机中的所有资料。这个过程通常称为「原厂」重设或「硬」重设。

重新安装PS5 系统软件

  1. 利用PC 或Mac 电脑,在格式化为FAT32 的USB 硬碟上建立一个名为「PS5」的资料夹。在该资料夹里建立另一个名为「UPDATE」的资料夹。
  2. 下载重新安装档案(按钮位于下方) 并将档案储存至「UPDATE」资料夹。把档案另存为「PS5UPDATE.PUP」。
  3. 将存有档案的USB 硬碟插入PS5 系统。
  4. 以安全模式启动PS5 主机:按住电源按钮并在听到第二次哔声时松开按钮。
  5. 选择安全模式的第 7 选项:重新安装系统软体
  6. 选择使用 USB 储存装置更新 > 确定

如果您的PS5 主机无法辨识档案,请检查资料夹名称和档案名称是否正确。以大写输入资料夹和档案名称。

国行 PlayStation5 系统版本 22.01-05.10.00 重新安装文件下载(2022年5月12日推出)
港版 PlayStation5 系统版本 22.01-05.10.00 重新安装文件下载(2022年5月12日推出)

在PS5主机上重新启动系统软件下载

  1. 按下无线控制器上的PS 按钮以前往控制中心,并选择下载内容/上传内容
  2. 反白系统软体更新,并选择查看错误资讯,然后再试一次

若是多次无法顺利下载,请使用USB硬盘更新PS5主机的系统软件。

国行 PlayStation 官方网站 >>
港版 PlayStation 官方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