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游戏推荐《瑞奇与叮当:分离》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瑞奇与叮当:分离》别名《瑞奇与叮当:分裂》2021年6月11日 PS5平台上独家发售

游戏介绍

与瑞奇与叮当一起开启火力十足的空间穿越冒险之旅,对抗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邪恶统治者。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在充满刺激战斗的世界间穿梭,尽享炫目的视觉体验和各式威力十足的武器,这对星际冒险者将在 PS5主机上火力全开。

酷炫武器

  • 一个邪恶的机器人统治者正不眠不休地扫除有机生命体,瑞奇和叮当的世界就是他的下一个目标。再次拿起这对活力搭档的酷炫武器,阻止一场即将发生的空间崩塌。  
  •  带着威力无穷的一系列新武器重返家园,其中包含爆裂手枪(Burst Pistol)、庭院洒水器(Topiary Sprinkler)和粉碎炸弹(Shatterbomb)。利用打破物理定律的全新道具在城市上空滑翔、冲入战斗,穿梭于空间之间。

全新面孔

  • 超级二人组将联手熟悉的盟友与更多新面孔,包括一位全新的隆巴克斯抵抗军战士,立志于解决这场机器人灾难。
  •  操作瑞奇和来自另个次元的神秘新隆巴克斯角色蕾薇特进行游戏。  
  •  探索叮当的全新空间跨越机制。

非凡视效

  • 充分利用 PlayStation5 主机惊人运算速度和沉浸式功能享受一场炫目的空间穿越冒险。由享誉盛名的 Insomniac Games 工作室全力打造,通过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您将能在手中感受到视觉画面之外的逼真游戏体验。

独具风格的移动方式

  • 利用空间裂缝体验星际快速穿越,充分将新的世界与游戏方式结合在一起。在战场上瞬间移动来迅速取得战斗优势,并通过跨空间的拼图谜题修复星系裂缝。
  • 前往前所未见的星球,以及过去热门星球的平行世界。基于 PlayStation5 主机的强大功能,这些星球都将展现出比以往更鲜活生动的奇异动植物面貌。

游戏评论

“我正在玩《瑞奇与叮当:分离》。我以前说过,这款游戏激发了我特定的情感,让我感到快乐。对我而言,这是最佳游戏。一般来说,我更喜欢慢节奏的游戏,特别是需要我谨慎而又深度思考的单人游戏模式。这就是在玩游戏的时候所能触及到的情感,就像好莱坞电影一样引发用户的共鸣。”

《瑞奇与叮当:分离》是过去一年来我最喜欢也是最爱玩的游戏。虽然这不是一款慢节奏游戏,但游戏的乐趣也主机性能的表现真正让我感到惊艳。我感觉,我们PS5主机上市才半年就有了这样的游戏,那三四年后得是什么样?我一想到这个就感到非常激动。”

官方网站《瑞奇与叮当:分离》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