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游戏推荐《模拟农场20》Farming Simulator 20

想玩农业游戏,模拟农场20完美模拟了现代话农业管理和生活方式。优美的画面和真实的操作方式,可以让你拥有100多台来自真实世界的机器,能够耕种和收获各种各样的农作物,还能够跳上马,实现你的养牛梦想。如果你喜欢慢节奏的生活,这绝对是最合适游戏。

游戏介绍

在《模拟农场20Farming Simulator 20 中,您可以控制从行业领先品牌车辆和机器。在 Nintendo Switch 上首次亮相,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农业机械公司 John Deere。驾驶其他著名的农业品牌,例如 Case IH、New Holland、Challenger、Fendt、Valtra、Krone、Deutz-Fahr 等等。

Farming Simulator 20 具有全新的北美环境,可在其中开发和扩展您的农场。享受许多令人兴奋的农业活动,包括 Nintendo Switch 新机器和棉花和燕麦作物!照料您的猪、牛和羊牲畜,现在骑上自己的马,让您以全新的方式探索农场周围的广阔土地。

•使用和驾驶超过 100 种农用车辆和工具
•照料您的牲畜,包括猪、牛、羊和马
•骑您自己的马匹,探索新北美开放世界充满农业活动的广阔区域

一个简短的教程让您熟悉拖拉机、耕种田地、播种和收获农产品的基础知识,然后将其倾倒在仓库或拖车中。然后可以将其运送到您种植面积周围的各种网点之一,并存放在他们的仓库中以换取现金。

然后,这些现金被用来购买更高性能的农具,以便更有效地耕种、施肥、播种和收获。虽然我们一开始对重型农业机械的知识很少,更不用说种植庄稼和饲养牲畜的过程,好吧,生活,我们很快就开始了解细节。本教程很快就会让您使用自己的设备,因此除非您是 Farming Simulator 的老手,否则请准备好点击“+”并深入研究帮助菜单以了解游戏的各种系统。

所以不要指望在没有认真努力播种的情况下获得回报。这是您真正必须坐下来,播放播客并一次“放松”几个小时的游戏之一。如果您的所有车辆都在运行,您可能可以将事情搁置 5 分钟,但监控和协调农场工人仍然需要输入,你不能急于求成。

官方网站《模拟农场20》Farming Simulator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