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游戏《死亡搁浅》续作已经在开发 Death Stranding

《阴尸路》男星、《死亡搁浅》主角原型的 Norman Reedus,在与媒体进行访谈时透露说,《死亡搁浅》续作已经在开发。他同时提到可能要再多2到3年才能完成动作捕捉的工作。加上小岛工作室的步调,所以大家还需要等待了。

不过他们会选择乘胜追击地开发《死亡搁浅》续作的原因也不难想像,这款游戏在2019 年11 月至2021 年7 月期间就卖了500 万片,后来再加推「导演剪辑版」。

游戏评论

依我看来,《死亡搁浅》这次的创新对于游戏界来说无疑是一次强大的冲击。在玩腻了电影式剧情的主机游戏以后,小岛秀夫给了玩家一个不同的游戏世界。

放开烧脑的剧情和游戏概念,我更为关注的是游戏中的互动玩法,玩家们可以利用开罗尔网络连接彼此,看似不能走到一起相互帮助,实则通过弱连接的方式将孤独的玩家结合起来,这也是令我上瘾的原因。

游戏的画面是目前 PS4 平台上首屈一指的。游戏的音乐,每一首都可以在恰到好处的时候出现。宛如电影般的剧情以及画面展现都可以让你以为你自己正在观看一部好莱坞大片。至于玩法,就像著名电影《阿甘正传》一般,从表面看《阿甘正传》只有跑步,而《死亡搁浅》只有送快递,但这只是表面。新鲜的玩法,近乎完美的细节让游戏无比新鲜。随着游戏的深入,你会发现你正在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起建造一个世界,那种成就感是没有游戏带来过的。

《死亡搁浅》向我们讲述了一个精致深刻的故事,无论是氛围的营造还是人物的塑造都非常的扎实。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承认,《死亡搁浅》并不是一个大众化的游戏,在开头的几个小时里,你可能根本感受不到游戏的乐趣,但如果你能够坚持下去,小岛秀夫所谓的「连接」概念就会逐渐展现出来,但由于网络技术的限制,这个概念其实并没完美的体现出来。尽管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死亡搁浅》确实展现了它独特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