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游戏推荐《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 次世代版新作

在《巫师3:狂猎》七周年之际 CD Projekt Red 正式宣布,该作的次世代版本将于2022 年第四季登陆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X/S 和PC。已经拥有本世代PS4、Xbox One 或PC 版本的玩家,待新版本上线后将可获得免费升级。在2020 年9 月最初公开次世代版本计划的时候,CDPR 瞄准的发售窗口是2021 年。在那之后游戏经历了数次推延,直到他们的内部团队上月从 Saber Interactive 那里接手开发工作后,官方现在才确定了最新的发售安排。

《巫师3:狂猎》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里任意探索,采用非线性剧情的设定,整体规模是前作的30倍。再加上真实的角色设定,迷人的故事以及一个无需载入过程的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畅游的开放环境,把游戏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体验与完完全全的代入感。

故事背景

游戏延承了《猎魔人》系列小说的世界观。在小说故事发生前1500年前发生的一场灾难,不同的维度之间的世界发生了碰撞,世界直接被连接并互相渗透。这场灾难被称为“天球交汇”,它让很多来自各式各样来自不同世界中的生物被困在这个世界中,例如,食尸鬼和血棘尸魔和高阶吸血鬼,它们就是天球交汇所留下的残物。这些生物带有自己独特的生态,是过去时代的遗种。根据精灵的传说,人类因为自己之前的世界被毁灭,来到了这个世界。

人类的祖先学会了如何驾驭混沌之力,最早的人类法师从此诞生,并对抗着其他来自不同世界的生物。但由于怪物四处散布且难以击败,在普通人不具备与怪物对抗的情况下,猎魔人由此孕育而生,他们是专门被普通人雇佣来猎杀怪物的变种人类,并以此维持生计,保护人们不受怪物威胁。

游戏视频

游戏评论

《巫师 3:狂猎》是一款真正特别的游戏,从各个角度来看:配得上最好的电影制作的叙事、多样有趣的动作和最高级的画面,让玩家不断地粘在游戏上。我们正面临一个游戏标杆,除了一些失误之外,它是真正的电子游戏杰作。

CD Projekt RED 的开发人员已经足够熟练地创造一个故事,即使不了解巫师 2 中发生的剧情,玩家也能够理解由于散落在游戏世界中的大量书籍很好地解释了过去的事件,并说明了历史上遇到的各种生物,因此每一种情况都变得更好。但即使你不是一个大读者,也不想查阅数百页,也不要害怕,因为《巫师 3:狂猎》的剧情总是设法保持清晰,每一个事件都会让玩家牵着他的手去发现一个拥有不可思议的世界。

游戏特效设计一直是该系列的强项之一,第三章也不例外:从出色的面部创作到采用最先进的照明系统的壮观场景,让一整天充满活力。晚上有很多暴风雨和偶尔的雷暴。从最全景的角度观察日落或日出时的地平线,为我们提供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

官方网站《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