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上的激活锁和“查找”

“查找”包括名为“激活锁”的功能,此功能会在您于 Mac 上设置“查找”时自动打开。激活锁可在 Mac 丢失或被盗时防止任何其他人使用您的 Mac。

【重要事项】激活锁仅在搭载 Apple 芯片或 Apple T2 安全芯片的 Mac 电脑上可用。请参阅 Apple 支持文章:Mac 激活锁

若打开激活锁,其他人需要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才能执行以下操作:

  • 关闭设备上的“查找”
  • 退出登录设备
  • 抹掉和重新激活设备

如果您丢失了设备并远程将它抹掉,激活锁仍启用。重新激活设备需要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如果还原设备并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激活锁会关闭。

如果您的 Mac 具有多个用户,则“激活锁”仅为第一个设置“查找”的用户打开。需要输入此用户的 Apple ID 和密码才能关闭“查找”、退出登录或远程抹掉设备。

【重要事项】请确保牢记您的 Apple ID 与密码,并确保密码的唯一性和安全性,您的密码他人应无法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