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上设置“查找”

与朋友共享位置以及查找您的 Apple 设备和物品前,请先打开“定位服务”和“查找我的 Mac”。您可以在首次打开“查找”时开启,也可以稍后在“系统偏好设置”中设置。


打开定位服务

  1. 在 Mac 上,选取苹果菜单  >“系统偏好设置”,点按“安全性与隐私” ,然后点按“隐私”。如果左下角的锁图标处于锁定状态 ,点按锁按钮以解锁偏好设置面板。
  2. 点按左侧的“定位服务”。
  3. 选择“启用定位服务”,然后在 App 列表中选择“查找”。如果没有看到“查找”,请前往 App 列表中的“系统服务”,点按“详细信息”,然后选择“查找我的 Mac”。

设置“查找我的 Mac”

  1. 在 Mac 上,选取苹果菜单  >“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Apple ID” 。如果未看到 Apple ID,请点按“登录”,然后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或点按“创建 Apple ID”(若您没有 Apple ID)。
  2. 在边栏中点按 iCloud。
  3. 选择“查找我的 Mac”,然后点按“允许”(若询问)以允许“查找我的 Mac”使用您 Mac 的位置。如果“查找我的 Mac”旁边显示了“详细信息”按钮,请确保您在“安全性与隐私”偏好设置中已打开“定位服务”和“查找”。

    “查找我的 Mac”右侧的“详细信息”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