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电池健康状况快速下降?如何减慢速度!

iPhone 电池健康状况是否迅速下降?最大容量值是否比平时下降得更快?你想知道这是否正常?您是否担心电池可能有缺陷?让我们来看看平均 iPhone 电池使用值,并找出 iPhone 电池寿命方面的正常值!

iPhone 电池健康状况

根据苹果的说法,iPhone 设备最低可容纳限度80%的电量,可进行500个左右的充电周期,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这大约可持续18-24个月。之后你的 iPhone 可能需要更频繁地充电,iOS可能会警告你电池需要维修,性能受到影响。

iPhone 充电周期

当设备从0-100%充电时,测量一个完整的充电周期。这意味着,如果您将 iPhone 从 30% 充电到 85%,并且下一次从 55% 充电到 100%,则两次充电会计算成一个充电周期。

如何检查 iPhone 电池健康状况

要准确分析 iPhone 电池健康状况是否下降过快,您需要了解重要细节:最大容量值和充电周期数!

要比较 iPhone 电池的当前状态与新电池的状态,请执行以下操作:

  • 打开设置并滚动查看电池
  • 点击电池健康
  • 检查最大容量旁边的值。

如果该值高于 80%,您的 iPhone 就能维持正常的峰值性能!

如何找出 iPhone 电池循环计数

接下来,您必须找出 iPhone (Pro) 电池执行的完整充电周期数。iOS 没有在“设置”中提供 iPhone 电池循环计数,但您可以应用一个技巧来提取此值:

  • 您必须浏览 设置 -> 隐私 -> 分析与改进 -> 分析数据。
  • 找到 log-aggregated-[date]-[number].ips 文件并点击它。
  • 将其内容复制/粘贴到Notes应用程序中。
  • 在文本中搜索 “batterycyclecount” 并找出您的 iPhone 电池的充电周期数。

iPhone 电池健康状况下降太快了吗?

如果您的 iPhone 或 Pro 的最大容量值已达到 80%,并且电池循环次数低于 500 次,则您的设备有资格获得 Apple 的免费电池更换。如果所有这些都发生在一年内,可以查看有缺陷的电池的服务范围。

如果您的 iPhone 不在保修范围内,您可以查看如何自己更换 iPhone 电池

在正常使用情况下,iPhone 的最大电池容量在使用的第一年不应该低于 90%,第二年应该在 80% 以上。但是,如果您长时间密集地使用您的设备进行游戏或其他消耗电池的任务,您的电池健康状况会比平时下降得更快!

如何检查 iPhone 是否在保修范围内

从激活之日起,所有 iPhone 均享有 1 年有限保修。要检查您的 iPhone 是否仍在保修期,请执行以下操作:

  • 打开设置并选择通用
  • 点击关于本机
  • 检查有限保修字段。如果您的设备被覆盖,您会看到列出的到期日期。否则,将显示保障不适用
  • 无论哪种方式,点击它以查找您的承保范围详细信息和可用的服务选项。

iPhone 电池健康状况迅速下降!你应该担心吗?

iPhone 最大容量已降至 90% 甚至 87%,您想知道是否应该担心它,您现在应该知道答案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充电周期的数量。

一些用户抱怨 iPhone 电池健康度在短短 4 个月内下降到 93%。但是,由于密集使用,他们的设备可能会记录接近 200 个充电周期,这使得下降是正常的。

其他用户可能会下降到 95% 的最大容量值,这仅仅是因为他们非常轻松地使用他们的设备。

不过,如果 iPhone 电池循环计数低且电池健康状况显着下降,您应该开始监控情况。记住 80% 和 500 个循环。将其减半,您将获得 90% 和 250 个周期。您可以继续使用此逻辑,并将 95% 和 125 个周期作为比较。

如何减缓 iPhone 电池健康度下降

下面是如何减缓电池健康度下降重要的几点:

  • 您要尽可能避免 iPhone 过热,因为热量会加速电池退化。如果你长时间玩游戏或长时间刷视频,设备会加速变热。最好的办法是加一个制冷效果的手机散热器。
  • 建议不要在充电的时候刷视频或玩游戏,充电本身就散发很多热量,这样会加速电池衰退。
  • 可以在设置里开启优化电池充电功能,这样可以减缓电池老化。
  • 晚上12点后如果不使用的话可以直接关机,这样会大大降低电池消耗时间,这个恐怕不是苹果想看到的。

从左侧图种可以看到,关机后电池是不消耗的,这样大大降低了电池消耗进度。

但是由于晚上Apple会执行一些系统更新和其他因素,Apple是不希望用户关机的。

所以如果用户晚上无事,可以选择关机,这样是非常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