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ra1n 越狱常见问题汇总

1、checkra1n jailbreak 越狱最新版本下载

2、 越狱机型范围

  • A11芯片和以下,即iPhone XS、iPad Pro第三代、iPad mini 5以上设备不支持

3、checkra1n 支持 windows 吗?

  • 目前的越狱工具为 0.9.6 beta 测试版且只支持 macOS,后期会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系统。

4、是完美越狱吗,重启后已安装的插件还有效吗?

  • 不是完美越狱,重启后无法使用已安装的插件,需要再次连接至电脑并重复越狱。

5、必须通过电脑吗,能否通过签名的方法安装 CheckRa1n 工具?

  • 该越狱无需证书,越狱过程需要通过电脑端工具完成。

6、该越狱集成 Cydia 吗?

  • 用 checkra1n 工具越狱后,可以手动安装原生的 Cydia。开发者还表示,后续会支持其他包管理器,并且不需要 Checkra1n 更新。

7、iPhone 5S/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Air 如何越狱?

8、checkra1n error -31 / -26 / -20 / -18 问题

Error code: -20 错误
Timed out waiting for bootstrap upload(Likely caused by an incompatible tweak, to enable Safe Mode check the option on main screen) (Error code: -20)

  • -20 错误,官方已经给到解决办法,请在应用程序中勾选 “安全模式(Safe Mode)”选项,重新越狱,看是否解决问题。
  • 本站群网友反馈还是不行,最后升级13.3,重新刷就成功了。
  • 前提是芯片符合越狱条件,用的是苹果电脑,非虚拟机。

Error code: -31 错误

  • -31 错误,目前收到本站群网友反馈,虚拟机越狱过程中,容易 -31,重启后也会发生 -31,如果没办法可重新刷一下ios系统,重新越狱。

Error code: -26 错误

  • -26 错误-18 错误,请先参照 -20 尝试或参考下面内容。

Error code: 其他错误

  • 下载最新版本 checkra1n
  • 不要在虚拟机上运行,虚拟机上问题比较多
  • Beta版增加了引导进入 No Substrate Mode 模式的选项。要使用此功能,请在出现苹果徽标时按住调高音量按钮,直到设备完成启动。从那里,您将能够卸载导致问题的所有调整,然后重新启动以返回正常的越狱状态。

9、越狱完了想还原如何操作?

1013.2.3,13.3 可以越狱吗?

11、完美越狱和不完美越狱是指什么?

  • 完美越狱是指越狱后的设备可以正常关机与重启,不会影响越狱环境;不完美越狱是指设备在关机重启后将清除越狱环境,需要重新越狱。

12、Cydia 闪退问题

  • 目前checkra1n越狱重启后无效,需要重新越狱来解决Cydia闪退问题。

13、尝试越狱多个设备时,只有第一次越狱会成功

  •  解决方法:每次越狱尝试后重新启动checkra1n

14、即使成功越狱,Apple TV 4K也会产生-20错误

更多越狱教程 >>

www.iphoneplay.cn 独家编辑发布,转载请提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