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 iPhone 越狱知识介绍

名词解释

Jailbreak 越狱

越狱是我们利用苹果系统里的一些漏洞,突破iPhone的封闭式环境。我们在购买iPhone的时候是封闭式的。普通用户是无法安装一些游戏软件,只能通过App Store购买软件,无法使用破解版软件等,限制了我们的自由。

更详细点说,越狱是指利用iOS系统的某些漏洞,通过指令取得到iOS的root最高权限,获得用户存储读写权限,突破iPhone的封闭式环境。经过越狱的iPhone拥有对系统底层的读写权限,能够让苹果(iPhone)手机免费使用破解后的App Store软件的程序。

越狱前后iOS系统本身并不会发生质的改变,只是越狱后可以对iOS系统进行更充分的利用而已。

越狱之后能做什么?

为了能够更好地使用我们的iPhone,我们要越狱。越狱不是必须的,但越了狱的手机使用起来会更爽、更方便、更好玩。越狱后,能够免费使用很多破解软件。

访问cydia应用

越狱之后iPhone中就会出现cydia商店的身影。有大量的独立软件开发人员在cydia上贡献着众多被苹果“无法接受”的好软件。越狱之后,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安装更多Cydia上的软件,实现iOS系统无法做到的功能。

  • 越狱后可安装第三方市场应用,有众多的第三方免费应用
  • 越狱后可以安装更多具有个性化的主题,更换更多个性化字体、手机壁纸以及手机短信铃声等。
  • 越狱后可以安装来电、短信归属地、短信回执、flash等系统级软件的应用。
  • 越狱后得到更高权限,可以对系统文件和设置进行修改,可以删掉系统程序,短息有回执并且可以用蓝牙发送文件,可以使用第三方输入法等。

越狱的缺点

越狱的局限性:越狱的设备苹果官方是不予质保的,即无法保修。

Apple曾发布声明说:不要安装任何可能侵入iOS的软件。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对iOS进行未经授权的修改违反了iOS最终用户软件许可协议,官方售后中心有拒绝为越狱设备进行任何维修,不过在维修前清楚越狱环境即可享受售后维修服务。

常见的越狱工具

Checkra1n、Taigone、Axi0mx 、TweakMo、Tiqu++、Jailbreakme 、红雪、黑雨、绿雨、绿毒、cinject 、盘古等。

www.iphoneplay.cn 独家编辑发布,转载请提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