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 越狱工具 checkra1n 0.9.8 beta

此版本是测试版预览版,因此不应安装在主设备上。

新内容更新

错误修复,这个版本消除了很多的错误。

其他变动

  • 对Linux的支持已经到来!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下面的内容。
  • 介绍webra1n(见下文!)。
  • 低级补丁现在由我们全新的PongoOS处理,该操作系统从头开始设计以实现灵活性。更多关于这条战线的消息马上就来了!
  • 添加了一个全新的CLI,它围绕ncurses构建,现在支持FastDFU。
  • 为调试目的向CLI添加新的–version标志。
  • 在GUI和CLI中添加一个新选项,该选项允许设置自定义的boot-args。
  • 增加了一个选项,跳过尚未正式测试的新iOS和iPadOS版本的版本检查。
  • 添加了对iOS和iPadOS 13.3.1的支持。
  • checkkra1n应用程序不再需要打开互联网。

已知问题

  • 即使在成功越狱的情况下,Apple TV 4K也会产生-20错误。
  • 我们的问题跟踪器上提供了其他已知问题。

Linux支持

这是第一个添加了对Linux支持的checkkra1n版本。有关安装Linux版本的更多信息可以在此处找到。

已知问题

  • 在某些设备(如Raspberry PI Zero和Raspberry PI 3)上可能无法可靠地利用此漏洞。
  • 当尝试越狱多个设备时,只有第一次尝试会成功。解决方法:在每次越狱尝试后重新启动checkra1n。
  • 网络1n。
  • Webra1n是一个实验性的基于web的用户界面,用于checkkra1n,将ncurses(基于终端的用户界面)直接广播到您的浏览器,并允许设备(如Raspberry PI)通过网络呈现界面。

我们建议在本地或密码保护的wifi网络/代理后面使用它。

不支持的平台

此测试版仅适用于MacOS和Linux。支持Windows的工作正在进行中,Windows将在以后的版本中添加。

包管理器

目前,checkra1n仅支持安装Cydia。对其他包管理器的支持即将到来,并且不需要checkra1n更新。

软件下载

官方网站

《13.3.1 越狱工具 checkra1n 0.9.8 beta》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