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arRa1n更新到1.7.4支持解锁出4G电话信号

工具介绍

F3arRa1n已经更新到了1.7.4版,目前已有MAC和WIN版本,免费版本可以解锁出电话4G信号,高级版的增加功能可以解锁Face ID、密码、通知、iCloud同步、Siri。高级版是收费的,情联系作者自行购买,作者推特@F3arRa1n。价格15美金,需要注册设备序列号,可以反复解锁这台机器。

工具说明

  • 目前支持解锁屏幕锁/已停止使用的设备解出4G电话信号
  • 支持iOS 13.0~13.3.1系统
  • 支持iOS 13.4.1解出电话/4G信号
  • 解锁需要刷机,无法保存数据资料

使用方法

  1. 下载工具,同时下载好Python。需要win10 64位系统,需要安装Python 2.7.17和3.7.6
  2. 用checkra1n 越狱手机(13.4 越狱工具
  3. 打开F3arRa1n工具,输入EN选择英文界面,输入P,开始绕过
  4. 工具会开始全自动绕过,备份激活文件,上传到服务器,然后注册序列号,如果中间卡在服务器注册那里,请自行搭梯子挂代理,因为工具服务器在国外。
  5. 如上图一切准备完成后,就可以开始刷机,用爱思把手机刷到iOS 13.4.1系统
  6. 刷机完成后,输入:DONE
  7. 返回主界面后,再次输入B,开始绕过激活锁,恢复4G信号,当重启以后,选择好语言设置好手机,插卡进去后,信号恢复!重启手机也没有问题!

注意:不要再次给手机设备屏幕锁,不然会再次锁住手机!

软件下载

官方说明

https://pastebin.com/tXeQL5hx

请记住,此工具仅适用于被PIN阻止或禁用的设备,如果您将它们插入SIM卡,则该设备会在顶部显示信号和操作员的姓名。

  • 该版本适用于MacOS。
  • 它已经在MacOS Mojave 10.14.4上进行了测试,但是应该与大多数版本兼容。

1、下载工具 https://link-to.net/70668/F3arMac

  • 检查您不是机器人。
  • 单击下面的“继续”,其中显示“继续Linkvertise”-而不是“直接链接”
  • 等待15秒钟以启用按钮。您将被带到MEGA。

2、将.zip的内容提取到桌面内的文件夹中。-这是为了避免路线带有空格。

3、我们必须安装依赖项,否则该工具将不起作用。

  • 您将看到一个名为“ F3arRa1n-Dependencies-MAC.sh”的文件。
  • 打开一个终端并运行以下命令:
  • chmod 777(留出一个空格,将文件拖动到终端,然后按Enter键)
  • 该命令似乎没有任何作用,没关系!
  • 然后将文件拖到终端,然后按Enter键运行它。(将.sh文件拖到终端,然后按Enter键)
  • 依赖项将开始安装。例:
  • chmod 777 /Users/F3arRa1n/Desktop/MagnaF3ar/F3arRa1n-Dependencies-MAC.sh(按Enter)
  • /Users/F3arRa1n/Desktop/MagnaF3ar/F3arRa1n-Dependencies-MAC.sh(按Enter)
  • 这需要一段时间。完成后,您会看到它要求您重新启动,请勿这样做。
  • 您应该做的是再次运行文件。将其拖回终端,然后按Enter。例:
  • /用户/ F3arRa1n /桌面/MagnaF3ar/F3arRa1n-Dependencies-MAC.sh
  • 完成后,请勿重新启动。打开一个新终端,并一步一步运行以下命令:
  • 如果使用 idevicerestore
  • 如果这两个命令中的任何一个出现任何错误,表明该命令不存在,请通过DM在Twitter上向我发送终端的所有文本,以帮助您。请勿继续进行,否则该过程将无法进行。
  • 如果ifuse指示“未指定安装点”>这不是错误,那就好!
  • 使用idevicerestore,您应该会看到更多命令的列表。
  • 关闭终端。
  • 重新启动Mac。

4、我们将授予该工具执行权限。

  • 在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
  • chmod -R 777(留出一个空格,将工具文件夹拖到终端上,然后按Enter键)
  • 该命令似乎没有任何作用,没关系!例:
  • chmod -R 777 /用户/ F3arRa1n /桌面/ MagnaF3ar

5、越狱您被阻止的设备。

  • iOS 12.3-13.3.1使用checkra1n 0.9.5
  • iOS 13.4-13.4.1使用checkra1n 0.9.2-0.10.1(将它们全部尝试直到可行为止)

6、越狱准备就绪后,双击F3arRa1n-Start.command

7、选择您的语言和您将使用的选项:

  • 注册,这样做是为了通过DM请求有关每个设备或经销商计划的付款方式的信息,方法是仅将“ GGG”作为消息发送给DM @ F3arRa1n。
  • 登录,如果您已经绕过。测试PIN锁定或禁用的设备的自由旁路。您不能在此处使用密码。
  • 在高级解锁中,FaceID,密码,通知,Siri和iCloud同步可正常工作。通过说“ GGG”来询问DM中的信息

8、选择一个可以访问主菜单的选项。可以是4。

9、启动“ P”选项,然后等待该工具指示您必须还原到13.4.x。将设备置于DFU模式,然后在工具中键入DONE以继续。

10、恢复完成后,请使用checkra1n 0.10.1进行越狱。

11、设备重启后,选择您的语言,国家/地区,连接WIFI。按“返回”返回WIFI网络列表,然后将设备留在那里。

12、保持设备连接到PC并在工具中写入DONE以继续。

13、首次运行此版本时,将为该设备下载其他依赖项。它只会执行一次。

14、一步,它将要求您在新终端中执行两个命令,请确保使用鼠标将它们正确复制,而不要使用CTRL-C和CTRL-V。完成后,在工具中键入DONE继续。注意:如果此处出现dpkg错误,请删除该工具的Datos / DebsScript文件夹,然后重新启动该工具。选择“ B”选项而不是“ P”。您将回到步骤14。

15、该工具将继续。设备将重新启动,这表明一切就绪。

16、当设备再次开机时,选择您的语言,国家/地区,然后选择手动配置。

17、完成!将设备设置为新设备。

重要说明:如果在您要求还原后出现任何错误,或者要恢复旁路,请启动该工具并运行选项’B’而不是’P’:)

来源:玄烨品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