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游戏推荐《战神:诸神黄昏》2022


God of War Ragnarök

近日,圣莫妮卡工作室的社区经理BlueOwlzMedic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战神:诸神黄昏》仍计划于今年年内发售,本作不会延期发布。据悉,《战神:诸神黄昏》原计划于2021年推出,但因为饰演奎托斯的演员Christopher Judge需要动手术,导致该作发售推迟到2022年。

《战神:诸神黄昏》预计将同步登陆PS4和PS5平台。玩家在本作中将面对两个主要对手——芙蕾雅和雷神索尔,奎托斯和阿特柔斯之间父子的关系也会变得紧张。

圣莫尼卡工作室推出了广受好评的《战神》(2018 年)的续集。奎爷继续在北欧砍瓜切菜。奎爷将在新作中遇到两个主要的敌人,分别是爱情与魔法女神芙蕾雅和雷神托尔。前者曾经是奎爷的朋友,但在奎爷杀死了她的儿子“巴德尔”之后,被仇恨蒙蔽双眼的芙蕾雅就决定追杀奎爷父子。

游戏概览

随着阿斯加德军队为战争做准备,奎托斯和阿特柔斯一起冒险深入九界寻找答案。一路上,他们将探索令人惊叹的神话般的风景,召集来自各个领域的盟友,并以北欧诸神和怪物的形式面对可怕的敌人。

随着诸神黄昏的威胁越来越近,奎托斯和阿特柔斯发现自己要在家人的安全和领域的安全之间做出选择……

打破命运的人

阿特柔斯寻求知识来帮助他理解“洛基”的预言以及他在诸神黄昏中扮演的角色。奎托斯必须决定他是否会因害怕重蹈覆辙而被束缚,还是要摆脱过去成为阿特柔斯需要的父亲。 

战争武器

Leviathan Axe、Blades of Chaos 和 Guardian Shield 与奎托斯和阿特柔斯的一系列新能力一起回归。当他们与来自九界的神灵和怪物交战时,奎托斯的致命斯巴达技能将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他为保护家人而战。

探索领域

在奎托斯和阿特柔斯寻找答案和盟友的过程中,面对各种各样的敌对生物、怪物和北欧诸神,踏上危险而迷人的风景之旅。

儿子阿特柔斯在《战神:诸神黄昏》中,不管是在战斗中还是在故事中,依旧都是重点角色。新作中的阿特柔斯显得更加可靠,会在奎爷陷入绝境的时候力挽狂澜;新作中依旧有父子情的描述,而且我们看到了阿特柔斯(也就是洛基)未来的妻子安格尔伯达(Angerboda)这个角色。两者之间的感情戏也值得期待。

战斗方面,游戏开发团队曾经表示:《战神:诸神黄昏》算是一部续作,因此玩法系统和《战神4》是一脉相承的,只能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创新。新作中将有更多样化的盾牌,每一种都有自己的防御属性和特色能力!这让奎爷的战斗更加多元化。

除了游戏本体之外,其在PS5上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画面和特效表现就不多说了,PS5手柄 DualSense自带的触觉反馈与动态自适应扳机功能在战斗中的反馈,可以让玩家感受阿特柔斯往后拉动弓弦的紧绷感或者奎爷挥动斧头的爽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