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ver 6.2 解锁工具绕激活

Sliver解锁工具是一款功能强大的iPhone绕ID锁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轻松绕过手机的ID验证,让手机的使用提供了便利。软件支持iOS12-iOS14的所有版本,满足用户的各种系统版本手机绕激活锁功能需求。

Sliver是一款适用于Mac系统的软件,由国外技术大神AppleTech752开发的产品。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它的功能强大,使用简单,推荐所有人员使用。这款软件是免费软件,不需要注册授权可以正常使用。

Sliver主要功能

  1. 支持iPhone4S、iPod5代、iPad2、iPad3、mini1代绕过激活锁界面。
  2. 支持iPhone5、5C、5S、iPad Air1、iPad mini2、iPad4绕过激活锁界面。
  3. 支持iOS 12.5.5~14.8的有限制绕过激活
  4. 支持MDM配置锁完美绕过
  5. 支持M1芯片处理器Mac

以上都是之前的功能大全,非常强大,基本上支持所有A5、A6、A7设备的绕过。6.0以上版本,带来了最重要的三大新的功能看:

  1. 支持iOS14系统完美绕过,可重启,支持5s~X所有型号。
  2. 支持iOS6/7/8屏幕锁/停用界面设备的完美绕过。(A5、A6、A7的三个处理器系列)
  3. 支持iOS6/7/8设备的FMI OFF令牌读取,重置关闭iCloud。
  4. 支持A5设备9.3.5~9.3.6工厂激活,支持A6设备的10.3.3~10.3.4工厂激活。(工厂激活支持同步)

可以看出,此次更新主要针对老款设备A5~A6的屏幕锁绕过以及FMI OFF进行支持,这两个功能非常实用,而且这次的工厂激活是对之前完美绕过的一次补充,这样就极大方便的支持了iTunes、爱思对老款设备进行音乐、影片、图片的同步,不错的卖点。

软件下载

Sliver Mac 官方下载

Sliver Windows 官方下载 (iOS 12.0 - 14.2 Passcode Bypass Only)

Sliver 官方网站 https://www.appletech752.com/index.html

使用教程

  • Sliver Mac 版使用教程
  • Sliver Windows 版使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