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S5游戏推荐《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

游戏介绍

艾尔登法环Elden Ring 是以正统黑暗奇幻世界为舞台的动作RPG游戏。 走进辽阔的场景与地下迷宫探索未知,挑战困难重重的险境,塑造出了一个史诗般的宏伟世界。

在地图的广度与战斗系统的深度方面,都达到了系列之最,它不只是魂系列的集大成者,还在保留了“魂”最精髓内容的同时,利用开放世界让更多玩家沉浸其中,成为了一部无与伦比的杰作。在这个内容充实,充满挑战和探索乐趣的世界中冒险,对大多数玩家来说都是一件美妙且难忘的事。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故事背景

故事发生在名为“交界地”的地方,这里的人们拥戴永恒女王玛丽卡。也受到玛丽卡所祝福。所有接受祝福的人瞳孔中都有黄金一般的光芒,但也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失去了祝福,眼中的光芒消逝。这些人就被称为褪色者,并因此被逐出交界地。

某天因为作为祝福核心的法环被击碎,祝福受到污染的半神们为了收集法环碎片发动了一场又一场的战争,导致世界变的满目疮痍,褪色者们因为法环破碎恢复了祝福,收集艾尔登法环碎片,挑战半神,而玩家们扮演的角色便是褪色者。

黄金树的根源——艾尔登法环在拥戴永恒女王玛莉卡的交界地破碎了。继承玛莉卡之血的孩子“半神们”手持艾尔登法环的碎片——大卢恩,因其力量而发狂,扭曲,引发了破碎战争……被无上意志所抛弃。

其后,赐福的指引来到了曾经双眸失去黄金赐福,被驱赶至交界地的褪色者身边。失去赐福,无法瞑目的死者们啊。遵循指引,前往雾之海那端的交界地,觐见艾尔登法环吧。然后,成为艾尔登之王吧。

《艾尔登法环》在完全不损失“魂”味的条件下,成功塑造了一个美妙壮丽的开放世界,其规模之大令人震撼,篇幅之长也叫人感叹。配合乔治·R·R·马丁打造的故事仍然能让人浮想联翩,而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战斗比过去更让人心潮澎湃,沉醉其中。但是人的肾上腺素毕竟是有限的,而开放世界也让放大了魂系列原本的一些缺点。但无论如何,From Software确实在如何将“魂”与开放世界结合这个课题上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作者介绍

由日本开发商From Software开发、Bandai Namco发行的黑暗幻想风格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于2022年2月25日于Steam、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One、Xbox Series X/S上发行。

《艾尔登法环》于2020、2021连续两年获得TGA年度最受期待游戏奖。

游戏视频

游戏角色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 流浪汉(一个被放逐出故乡流浪骑士,坚守可靠、自带盔甲的出身)
  • 勇者(一位坚韧不拔的英雄,出身自带战斧,是荒地酋长的后裔)
  • 战士(同时挥舞两把刀作战的游牧战士,非凡技术的起源)
  • 囚徒(被铁面具束缚的囚徒,学习过辉石魔法,在被宣判前曾生活在精英阶层)
  • 密探(擅长秘密行动的教会间谍。他们对剑的熟练程度不亚于对咒语的熟练程度)
  • 武士(来自遥远芦苇之地的能力出众的战士,对使用武士刀和长弓得心应手)
  • 盗贼(会攻击弱点的危险强盗,擅长使用弓箭进行远距离战斗)
  • 观星者(于星辰中解读命运的学者,辉石魔法学院的继承人)
  • 无用之人(一位可怜而漫无目的的家伙,如同出生那天一般赤裸,全部家当就一根不错的木棒)
  • 预言家(因不详预言而被排斥的先知,精通治疗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