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2年6月6日

在 6月6日至10日期间,与全球开发者一起度过一个鼓舞人心的技术和社区周。在会议中初步了解 Apple 的最新平台和技术,探索最新的工具和技巧,并在实验室和数字休息室与 Apple 专家全部免费联线。


主题演讲和平台国情咨文

Apple 全球开发者大会以激动人心的发现、灵感和新机遇拉开帷幕。加入全球开发者社区,直接从 Apple Park 深入了解 Apple 平台的未来。

  • Apple 主题演讲(太平洋时间 6月6日上午10点)
  • 平台国情咨文(太平洋时间 6月6日下午1点)

会议

了解我们的最新更新,以帮助您创建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应用和游戏。从6月7日开始,每天都会发布新视频。在网络上或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的 Apple Developer app 中观看。

了解有关会议的更多信息

实验室

从 Apple 工程师、设计师和专家那里获得一对一的指导。了解如何实施新的 Apple 技术、探索 UI 设计原则、改进您的 App Store 产品页面等等。于6月6日开放。

了解如何提交您的请求

数字聊天室

与 Apple 工程师和设计师一起在一周内主持基于文本的问答、与演示者的会话观看派对、社区破冰船等等。注册于5月31日开放。

了解如何注册

挑战

通过日常编码和设计挑战探索一些最新的技术和框架,并与他人分享您的创作。

苹果设计奖

和我们一起祝贺今年的决赛入围者和获胜者。Apple 设计奖旨在表彰在包容性、愉悦和乐趣、交互、社会影响、视觉和图形以及创新等类别中表现出色的应用和游戏。

太平洋时间6月6日下午5点

论坛

在 Apple 开发者论坛上与开发者社区联系。任何人都可以查看论坛或使用 Apple ID 登录以提出问题并提供想法。WWDC22 特有的标签使查找与会议相关的内容变得容易。

获取有关使用论坛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