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帐户恢复 Apple ID 密码

如果您使用了双重认证,但无法登录或重设密码,您可以在帐户恢复等待期结束后重新获得访问权限。

什么是帐户恢复?

帐户恢复流程的作用是,在您没有足够的信息来重设密码的情况下,使您可以重新访问自己的 Apple ID 帐户。出于安全原因,您可能需要等待数天或更长时间,才能再次使用自己的帐户。我们知道这一延迟会给您带来不便,但是这个过程非常重要,因为这样能够确保您的帐户和信息安全。

在帐户恢复等待期开始之前,请先尝试重设您的密码。了解如何在受信任设备上或者通过家庭成员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 Apple 支持 App 来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您也可以前往 Apple Store 商店并提出使用现场的设备。如果您设置了帐户恢复联系人,他们也可以协助您重设密码

当您无法登录或重设 Apple ID 密码时,请仅在别无他法的情况下才使用帐户恢复流程。 


开始帐户恢复后

请求进行帐户恢复后,您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会确认您的请求,以及您预期可以重新获得访问权限的日期和时间。

  • 如果您是通过设备的浏览器在 iforgot.apple.com 上提交的帐户恢复请求,则应该避免在帐户恢复期间使用这台设备。使用这台设备可能会导致帐户恢复流程被取消。
  • 为避免出现延迟,请关闭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的其他设备,直到帐户恢复流程完成。 

等待期结束后,Apple 会向您发送短信或拨打自动语音电话,以提供有关重新获得帐户访问权限的说明。请按照这些说明操作,以便立即重新获得 Apple ID 的访问权限。

某些情况下,您或许可以对发送到您主要电子邮件地址的六位代码进行验证,来加快帐户恢复流程或立即重设密码。您或许还可以通过提供信用卡详细信息来确认自己的身份,从而缩短等待时间。如果您看到了这个选项,系统会向发卡机构发送授权请求*。

查看您的请求状态

您随时都能查看帐户还有多久可以恢复,或者查看何时能够获得更多相关信息。只需前往 iforgot.apple.com 并输入您的 Apple ID 即可。

取消您的请求

  • 如果您记得自己的信息且能成功登录,则等待期会自动取消,而您可以立即使用您的 Apple ID。
  • 要取消您未提出的恢复请求,请按照确认电子邮件中的说明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