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Microsoft 发布了新的游戏机

微软刚刚推出了其下一代视频游戏机:Xbox Series X

新的Xbox,将在2020年假期发布,类似于PC塔是远远比它的前身,在“Xbox Series X”新的游戏机以前的代号为“ Project Scarlett”。微软在六月份表示,它将比Xbox One X强大四倍,并具有更多的内存,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好的图形。当时,微软还透露了其2020年假期时间表,并表示该游戏机将与广受欢迎的“光晕”系列中的最新游戏一起发布。

在外观上,虽然从正面看过去它好像是一台塔式的 PC,但其实它的顶端是正方形的,而光碟机则是直立在正面左下角。好不好看先估且不论,在主机当中这绝对算得上是相当独树一帜的了。由于这不是微软的主场,除此之外的信息并不多,但假设它就是 Project Scarlett 的话,据 E3 上发布的信息,它应该会采用 AMD Zen 2 与 Navi 为基础的定制化芯片,号称拥有 Xbox One X 四倍的运算力。

与主机同时公开的,是新的 Xbox Wireless Controller 无线手柄。虽然图片上看不太出来,但微软表示它的设计适合更多不同的手型大小,并且增加了一颗「分享」按键,让你可以快速截取游戏画面或视频,同时它的 D-pad 也改成了 Xbox Elite Series 2 的样式。这会是 Xbox Series X 的标配手柄,与 Series X 一同出货,但当然它也是支持 Windows 10 和旧款 Xbox One 的。

Xbox Series X价格 

定价将是X系列商业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我们不完全知道要花多少钱,但微软承诺不会重复与Xbox One相同的错误。 

“我要说的是Xbox一代的经验,那就是我们在功能或价格上不会失调,”微软Xbox和游戏业务主管Phil Spencer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说。

当Xbox One推出时,它以500GB硬盘,控制器和Kinect传感器的价格出售,售价高达499美元。这使得Xbox One的价格比PS4(399美元)贵100美元。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那么下一个游戏机的价格将在350美元至550美元之间。 

Xbox Series X规格 

微软给了我们主机名称,还给我们展示了设计,但是它没有证实规格。幸运的是,我们已经对X系列将要包装的东西有了大概的了解。 

在我们详细讨论之前,值得一提的是,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Xbox不仅会有一个版本,而且还有两个单独的版本:一个昵称为“ Lockhart”的低端SKU和一个内部名为“ Anaconda”的高级型号。 

Xbox Series X游戏

X系列只有少数几个游戏得到确认,但它们是独家发售游戏。每个人都想到的游戏是Halo Infinite 光环:无限,这是心爱的士兵大师酋长的下一个旅程。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在E3 2018上展示的预告片并且在Xbox Series X公告视频中简要瞥见了这位不露面的主角。  

当Microsoft推出Xbox Series X时,它与Senua的Saga:HellBlade 2一起亮相,后者成为Xbox Series X正式发布的第一款游戏。The Game Awards上显示的画面绝对令人惊叹。

Xbox Series X设计

我们已经确切知道Series X即将发布前一年的样子。主机简单矩形“塔式”设计让人想起台式PC。 

设计确实没有太多内容,这就是为什么它这么大胆的原因。微软采用精致,整洁的美学取代了以前的游戏机的激进角度和奇怪的形状,这些美学和笔记本电脑遵循相同的设计原则。 

Xbox Series X的正面是发光的Xbox徽标和磁盘插槽,这对于仍然购买实体副本的人们来说是一种缓解。控制台顶部更有趣,隐藏在居中的顶部格栅下方的是一个鲜绿色的圆圈。很难从揭露式预告片中分辨出来,但它似乎是绿色的LED或涂有油漆的组件。

Xbox Series X手柄

尽管该手柄设计大胆简单,但Microsoft对下一代手柄仅做了较小的更新。 

乍一看,X系列 手柄 看上去与Xbox One相同。有一些细微但重要的差异。最大的更新是添加了共享按钮。新按钮位于新控制器的中央,使Xbox游戏玩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立即将内容发送给朋友,就像使用PS4的DualShock 4一样。

在我们接触到新手柄之前,我们不会注意到其他更新包括新的混合D-pad和改进的输入延迟,因此在您按下按钮和玩游戏之间没有延迟。新的控制器也比以前的触摸屏要小,微软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将更加舒适。 

Microsoft通过使游戏玩家的反馈决策,来优化过去的错误。旧的Xbox控制器不仅与新的Xbox Series X兼容,而且新的控制器与Xbox One向后兼容。 

www.iphoneplay.cn 独家编辑发布,转载请提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