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 2020官宣改为线上举行!

苹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将在6月份主办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现在已经是第31届 WWDC,WWDC 2020将采用一种全新的在线模式,为消费者、媒体和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内容。这次在线活动将为数百万富有创意和创新的开发人员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及早接触iOS、iPadOS、MacOS、watchOS和twOS的未来,并与苹果工程师一起努力构建丰富全球苹果客户生活的应用程序体验。

苹果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今年6月,我们将以一种创新的方式向世界各地的数百万开发者提供WWDC 2020,将整个开发者社区聚集在一起,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苹果公司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说。目前的健康状况要求我们创建一种新的WWDC 2020模式,通过在线主题演讲和会议提供完整的计划,为我们世界各地的整个开发人员社区提供极好的学习体验。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分享所有细节。“

苹果负责软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表示:“随着我们一直在研发的所有新产品和新技术,2020年的WWDC将会大获成功。”我期待着我们的开发人员获得新的代码,并以全新的方式与苹果工程师互动,他们正在构建将在所有苹果平台上塑造未来的技术和框架。“

WWDC 2020计划将为苹果整个全球开发者社区-目前包括155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万注册开发者-以及下一代应用程序开发者提供将他们的想法变成现实所需的洞察力和工具。从现在到6月,更多的计划信息将通过电子邮件、苹果开发者应用程序和苹果开发者网站共享。
苹果公司还宣布,将向圣何塞当地的组织承诺100万美元,以抵消因WWDC 2020新的在线模式而造成的相关收入损失。

App Store是世界上最安全、最有活力的应用程序市场,每周有超过5亿人访问。它仍然是用户查找软件最安全的地方,并为155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种规模的开发人员提供访问客户的途径。自2008年App Store上线以来,开发者已经赚了超过1550亿美元。凭借超过15亿台苹果设备的活跃安装基础,WWDC 2020将允许开发人员在增强现实、机器学习、健康和健身、家庭自动化等领域创建新的应用体验时,了解他们所依赖的新技术和框架。

苹果在1984年推出了麦金塔,给个人技术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今天,苹果凭借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引领世界创新。苹果的四个软件平台-iOS、MacOS、WatchOS和TVOS-在所有苹果设备上提供无缝体验,并为人们提供突破性的服务,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Pay和iCloud。苹果公司的10万多名员工致力于制造地球上最好的产品,并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比我们发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