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苹果计划使用A13在平价版本 “iPhone 9 SE2 Plus”

有关即将发布的基于iOS 14代码的iPhone 9的一些新细节。现在,我们发现有证据表明,苹果公司也在开发更大的“iPhone 9 Plus”(不仅是iPhone 9)来替代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虽然有传言称供应链中存在4.7英寸硬件,但这是第一次有证据支持更大版本的入门级iPhone。

我们已经知道有关iPhone 9(苹果所谓的新入门级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包括它将配备4.7英寸LCD显示屏和内置Touch ID的“主页”按钮。现在,由于有了iOS 14代码片段,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这款新iPhone的更多信息。

首先,似乎苹果公司也在开发更大版本的iPhone 9,它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9 Plus(或者至少是Apple称呼这条线的Plus名称)。考虑到这些iPhone应该取代具有4.7和5.5英寸版本的iPhone 8系列,这将是有道理的。

有证据表明,两者都将与A13 Bionic芯片一起运行,该芯片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中使用的处理器相同。对于某些仍在使用旧型号(例如iPhone 6和iPhone 7)的人来说,这应该使iPhone 9更具吸引力,因为有些人不愿意在高端智能手机上花钱。

这些iPhone将具有固态Home按钮,该按钮随iPhone 7引入并保留在iPhone 8上。这意味着Home按钮没有活动部件,因为它使用Taptic Engine模拟点击并减少硬件故障。

由于它们应该是入门级型号,因此iPhone 9和iPhone 9 Plus将提供Touch ID而不是Face ID。用户将能够使用Apple Pay和Express Transit功能,某些旧版iPhone上没有此功能。新型号也将能够在后台扫描NFC标签,只有在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11而不是iPhone 8或iPhone X上才可以进行扫描。

重要的是要注意,iPhone 9和iPhone 9 Plus的名称只是推测性的,正如一些谣言称它将被称为iPhone SE 2一样。新的iPhone 9或iPhone 9 SE2 Plus有望于今年春季发布,可能与之同时或之后发布。iOS 13.4版本。

更新:在相关注释中,我们可以确定第四代iPad Pro将以四个变体发布,因为我们发现以下型号:J417,J418,J420和J421。这些可能是11和12.9英寸型号的Wi-Fi和蜂窝版本。新款iPad Pro 预计将包括带有飞行时间传感器的新型三镜头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