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在修复iOS 13和iPadOS 13个人热点问题

根据某些 iPhone、iPad 使用者的说法,该故障其实在 iOS 13 的早期版本中就已经出现。从文档内的语气来推测,苹果似乎已经在着力解决这个故障。但目前暂时还不确定它会在哪个未来的版本里被修好,但很有可能会在iOS 13.4的版本中修复。

在本周分发给MacRumors的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文件中,Apple承认某些iOS 13或iPadOS 13用户可能遇到“个人热点”问题。

苹果已经告知授权服务提供商,希望无法连接到个人热点或经常与个人热点断开连接的客户。客户可能还会遇到数据性能方面的一般性问题。

早在iOS 13.1.2 以来,一些用户就一直在报告 Personal Hotspot的问题

作为临时的解决方法,已指示服务提供商关闭“个人热点”,然后再打开。这表明将来的软件更新中可能有修复程序,但是尚不清楚该问题是否已在iOS 13.4中得到解决,并且最新的GM版本说明未提及任何“个人热点”修复程序。

苹果建议客户保持软件最新,并说这不是硬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