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丢失或失窃

如果您丢失了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或者您认为它可能失窃了,请使用“查找”来保护您的数据。

1、在地图上查找您的设备

要查找您的设备,请登录 iCloud.com/find 或者在归您所有的另一台 Apple 设备上使用“查找”App。如果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没有显示在设备列表中,则说明“查找”没有打开。

但即使“查找”没有打开,您仍可以保护您的帐户。


2、标记为丢失

将设备标记为丢失后,您可以通过密码远程锁定设备,从而确保您的信息安全无虞。这也会在丢失的设备上停用 Apple Pay。此外,您还可以在丢失的设备上显示一条自定信息,其中包含您的联系信息。 

将设备标记为丢失


3、向当地执法部门报告您的设备丢失

执法部门可能要求提供设备的序列号。 

查找序列号


4、提出失窃和遗失服务请求

如果丢失的 iPhone 在含失窃和遗失保障的 AppleCare+ 全方位服务计划保障范围内,您可以提出服务请求来申请 iPhone 更换设备。

提出服务请求


5、远程抹掉设备

如果您抹掉装有 iOS 15、iPadOS 15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仍可以使用“查找”来定位设备或在设备上播放声音。如果安装的是较低版本,在抹掉设备后您将无法进行定位或播放声音。

如果您拥有含失窃和遗失保障的 AppleCare+ 全方位服务计划,那么在您的服务请求获得批准之前,请不要抹掉您的 iPhone。

抹掉您的设备


6、联系您的无线运营商

如果丢失的设备是 iPhone 或支持蜂窝网络的 iPad,请向无线运营商报告您的设备丢失。让运营商停用您的帐户,以防他人使用电话、短信和数据功能。如果您的设备绑定了无线运营商套餐,请提出服务请求。


7、从您的帐户中移除丢失的设备

如果您拥有含失窃和遗失保障的 AppleCare+ 全方位服务计划,那么在您的服务请求获得批准之前,请不要从您的帐户中移除丢失的 iPhone。

前往 appleid.apple.com,从受信任设备列表中移除丢失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