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查找”App 定位丢失的设备或物品

了解您可以通过哪些不同的方式来借助“查找”App 查找丢失的设备或个人物品,比如如何在地图上查看它的位置或将它标记为丢失。

如果您丢失了 Apple 设备或个人物品,或者忘记了将它放在哪里,只需在装有最新版 iOS 或 iPadOS 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或是在装有最新版 macOS 的 Mac 上使用同一 Apple ID 登录,然后使用“查找”App 进行查找即可。您还可以在装有最新版 watchOS 的 Apple Watch 上使用“查找设备”或“查找物品”App。 

对于 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Watch、Mac、AirPods 产品或是受支持的 Beats 产品,如果您忘了将它们放在哪里,您还可以通过“家人共享”群组中某个成员所拥有的设备来使用“查找”App,或者在网页浏览器中登录 iCloud.com/find

对于丢失的设备或物品可使用哪些功能

iPhone、iPad、iPod touch

  • 查看位置
  • 播放声音
  • 标记为丢失(丢失模式)
  • 远程抹掉
  • 找到时通知
  • 遗落时通知

Mac

  • 查看位置
  • 播放声音
  • 标记为丢失(锁定您的 Mac)
  • 远程抹掉
  • 找到时通知
  • 遗落时通知*

Apple Watch

  • 查看位置
  • 播放声音
  • 标记为丢失(丢失模式)
  • 远程抹掉
  • 找到时通知

AirPods3、AirPods Pro、AirPods Max

  • 查看位置
  • 查找附近
  • 播放声音
  • 丢失模式(标记为丢失)
  • 找到时通知
  • 遗落时通知

AirPods1、AirPods2、Beats 产品

  • 查看位置
  • 播放声音

第三方产品

  • 查看位置
  • 丢失模式
  • 其他功能因产品而异

AirTag

  • 查看位置
  • 查找附近
  • 播放声音
  • 丢失模式(标记为丢失)
  • 找到时通知
  • 遗落时通知

iPhone 专用 MagSafe 皮革卡包

  • 查看位置
  • 显示电话号码
  • 分离时通知

在地图上查看设备

  1. 打开“查找”App。
  2. 选取“设备”或“物品”标签。
  3. 选择相应的设备或物品,以在地图上查看它的位置。如果您加入了某个“家人共享”群组,您可以看到群组成员的设备。
  4. 选取“路线”以在“地图”中打开设备所在的位置。

如果您打开了“查找”网络,那么即使设备或物品没有接入无线局域网或蜂窝网络,您也可以查看它的位置。“‘查找’网络”由数亿台加密的匿名 Apple 设备构成,可协助您定位自己的设备或物品。

没有看到您的设备?

  • 您可能没有打开“查找”。
  • 如果您使用的是“查找”App,那么当距离最后一次向 Apple 发送设备位置已超过 7 天时,您将无法看到设备的位置。
  • 如果您使用的是 iCloud.com/find,那么您在以下情况下将无法看到设备的位置:您的设备已关机、电池电量耗尽,或距离最后一次向 Apple 发送设备位置已超过 24 小时。
  • 了解如何在无法定位设备的情况下仍能够保护您的信息

播放声音

  1. 打开“查找”App。
  2. 选取“设备”或“物品”标签。
  3. 选择丢失的设备或物品,然后选取“播放声音”。如果您的设备处于离线状态,那么只有等它连接网络之后才会播放声音。如果挂在物品上的 AirTag 不在蓝牙通信范围内,那么只有等 AirTag 进入蓝牙通信范围之后才会播放声音。 

在您上次使用后的 24 小时内,如果您不在家或办公地点等重要地点,则当 AirPods 或 Beats 产品不在蓝牙通信范围内时,iPhone 会通知您。进一步了解“遗落时通知”

将设备标记为丢失或为物品打开“丢失模式”

  1. 打开“查找”App,然后选取“设备”或“物品”标签。
  2. 选择丢失的设备或物品。
  3. 向下滚动到“标记为丢失”或“丢失模式”,然后选择“激活”或“启用”。
  4. 如果您希望在丢失的设备或物品上显示您的联系信息,或者您想要输入自定信息来请求发现您设备的人与您联系,请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
  5. 选择“激活”。

为您的设备激活“标记为丢失”后会发生什么情况

激活“标记为丢失”后,系统会使用密码远程锁定您丢失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这样即使设备继续处于丢失状态,也能确保您的信息安全无虞。您还可以在锁定屏幕上显示一条包含您电话号码的自定信息,并跟踪您设备的位置。进一步了解如何使用“标记为丢失”

为您的物品打开“丢失模式”后会发生什么情况

当您为挂有 AirTag 的个人物品或受支持的第三方产品打开“丢失模式”后,您可以分享一条包含您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的信息。如果有人发现了您的 AirTag,他们可以用自己的 iPhone 或支持 NFC 的智能手机的顶部轻触 AirTag 并保持不动,以打开 found.apple.com,然后他们就能看到您的信息。如果有人发现了您的受支持的第三方产品,他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看到您的信息: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打开“查找”App,选取“物品”标签页,轻点“识别找到的物品”,然后从列表中选择这个物品。 

抹掉设备

  1. 请务必先尝试上述步骤以找回您丢失的设备,因为抹掉操作无法撤销。 
  2. 打开“查找”App,然后选取“设备”标签。
  3. 选择您要远程抹掉的设备。
  4. 向下滚动并选择“抹掉此设备”。
  5. 选择“抹掉此 [设备]”。

如果丢失的设备在“含失窃和遗失保障的 AppleCare+ 全方位服务计划”的保障范围内,则不应抹掉设备,而是应该针对遗失或失窃的设备提出服务请求

抹掉设备后会发生什么情况

抹掉设备后,您的所有信息(包括用于 Apple Pay 的信用卡、借记卡或储值卡)都会从设备中删除。

如果设备装有 iOS 15、iPadOS 15 或更高版本,那么在抹掉设备后,您可以使用“查找”来定位设备或在设备上播放声音。如果设备安装的是较早版本,那么在抹掉设备后,您将无法定位设备或在设备上播放声音。如果您的 Mac 或 Apple Watch 靠近以前使用过的无线局域网,您或许仍然能够进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