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上的“查找”中将设备标记为丢失

您可以将不见的 Mac、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Watch、支持的 AirPods 或 iPhone 皮革卡包标记为丢失,使其他人无法访问您的个人信息。若要将设备标记为丢失,您必须在丢失之前将其添加到“查找”


将设备标记为丢失后会怎么样?

  • 确认电子邮件会发送至您的 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
  • 您可以为设备创建信息,表示设备已丢失且说明如何联系您。
  • 对于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和 Apple Watch,您收到信息或通知或者闹钟响起时,设备都不会显示提醒或发出声音。您的设备仍可以接听电话和 FaceTime 通话。
  • 对于 iPhone、iPad、iPod touch 和 Apple Watch,您可以在地图上看到设备的当前位置及其位置变动。
  • 对于适用的设备,付款卡和其他服务会停用。

将设备标记为丢失

如果设备丢失或被盗,您可以为您的 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Watch 或 iPhone 皮革卡包打开“丢失模式”,或者锁定您的 Mac。如果打开了“查找”网络,您还可以将 AirPods(第 3 代)、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标记为丢失。

  1. 在 Mac 上的“查找” App  中,点按“设备”。
  2. 在“设备”列表中,选择要标记为丢失的设备,然后点按地图上的“信息”按钮 
  3. 在“标记为丢失”下方,点按“激活”。
    【注】您也可以按住 Control 键并点按“设备”列表中的设备,然后选取“标记为丢失”。
  4. 按照屏幕指示操作时,请谨记以下几点:
    • 密码:对于 Mac,您必须创建数字密码,即使 Mac 上已设置了密码。此密码不同于您的设备密码,并仅在您将设备标记为丢失或要抹掉时使用。如果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Watch 没有密码,您需要立即创建一个。
    • 家人共享:如果您尝试将家庭成员的设备标记为丢失并且该设备没有密码或是 Mac,您必须输入此家庭成员在该设备上的 Apple ID 密码。
    • 联系信息:如果要求您输入电话号码,请输入可联系到您的号码。如果要求您输入信息,您不妨输入指示设备已丢失和如何联系自己的信息。对于 Mac、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Watch,该信息会显示在设备的锁定屏幕上。对于 AirPods 或 iPhone 皮革卡包,该信息会在他人尝试连接您的设备时显示。
  5. 点按“启用”或“锁定”(针对 Mac)。设备标记为丢失时,以下其中一个状态注释会显示在“标记为丢失”部分下方:
    • 等待中:如果设备被标记为丢失时未接入 Wi-Fi 或蜂窝网络,会显示“等待中”直到设备再次在线。
    • 已启用:设备一在线就会被标记为已丢失。

更改已丢失设备上的信息

  1. 在 Mac 上的“查找” App  中,点按“设备”。
  2. 在“设备”列表中,选择标记为丢失的设备,然后点按地图上的“信息”按钮 
  3. 在“标记为丢失”下方,点按“等待中”。
  4. 更新信息或电话号码,然后点按“完成”。

在设备上关闭“丢失模式”

找到丢失的设备时,关闭“丢失模式”。

  1. 在 Mac 上的“查找” App  中,点按“设备”。
  2. 在“设备”列表中,选择标记为丢失的设备,然后点按地图上的“信息”按钮 
  3. 在“标记为丢失”下方,点按“等待中”。
  4. 点按“关闭‘标记为丢失’”。
  5. 点按“关闭”以确认。

您还可以在 iCloud.com 或者从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Watch 上通过输入设备的密码(用于解锁设备的密码)来关闭“丢失模式”。对于 iPhone 皮革卡包,您可以通过将卡包贴附到 iPhone 来关闭“丢失模式”。


解锁 Mac

找到丢失的 Mac 后,在设备上输入数字密码以进行解锁(将 Mac 标记为丢失时所设置的密码)。

【注】您不能从另一台 Mac 远程关闭“标记为丢失”。该选项只能在已标记为丢失的 Mac 上直接关闭。

如果丢失了 Mac 并且没有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另一台 Mac,您可以在 iCloud.com 上通过“查找我的 iPhone”来打开“丢失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