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Mac 添加到“查找”

您可以将 Mac 添加到“查找”以帮助您在其丢失或被盗时进行定位和保护。

【注】如果 Mac 运行的是 macOS 10.14 或更早版本,请参阅 Apple 支持文章:在 iOS 12 或更低版本上设置“查找我的 iPhone”


将 Mac 添加到“查找”

如果您已在此 Mac 上设置“查找”,则无需完成此任务。

  1. 在 Mac 上,选取苹果菜单  >“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Apple ID” 。如果未看到 Apple ID,请点按“登录”,然后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或点按“创建 Apple ID”(若您没有 Apple ID)。
  2. 在边栏中点按 iCloud。
  3. 选择“查找我的 Mac”,然后在询问时点按“允许”。

打开“查找我的 Mac”后,用于定位、锁定或抹掉的功能会自动打开。根据不同的 Mac 机型,激活锁也会自动打开以防止任何其他人激活和使用您的 Mac,即使 Mac 被彻底抹掉。请参阅“激活锁”和“查找”


打开或关闭“查找我的 Mac”选项

打开“查找我的 Mac”后,“查找”网络也会打开,这样即使 Mac 未接入 Wi-Fi,也能够被找到。您可以随时打开或关闭这些选项。

  1. 在 Mac 上,选取苹果菜单  >“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Apple ID” 。如果未看到 Apple ID,请点按“登录”,然后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或点按“创建 Apple ID”(若您没有 Apple ID)。
  2. 在边栏中点按 iCloud。
  3. 选择“查找我的 Mac”,然后点按“选项”。如果看到“详细信息”按钮,则需要设置“查找”
  4. 打开或关闭以下任意一项:
    • 查找我的 Mac:打开此选项可帮助您找到乱放的 Mac 并保护其中的信息。
    • “查找”网络:打开此选项可帮助您找到设备(使用蓝牙),即使其未接入 Wi-Fi 或蜂窝网络。【注】关闭“查找”网络后,您的 Mac 不能被您或其他任何人找到。

如果您属于“家人共享”群组的一员,并在 Mac 丢失或被盗前设置了与某位家庭成员共享您的位置,则该家庭成员可帮助您使用“查找”定位设备。请参阅在“家人共享”中更改“位置共享”偏好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