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越狱工具 checkra1n 0.10.0 beta

工具说明

  • checkra1n beta 0.10.0 越狱工具已经支持到了iOS 13.4,目前是内测版本,官网还未更新。
  • 支持的型号:6S~X之间所有可以升级到IOS 13.4的设备。
  • 支持平板系列:iPad mini4、iPad6代、iPad7代、iPad Pro二代、iPodtouch6/7。
  • 目前只有Mac版,Linux版本还未发布,Windows的版本还在开发中,时间未知。

使用教程

checkra1n beta 0.10.0 版本中,无须勾选「Allow」选项,直接运行checkra1n工具,再点击「start」开始即可执行,在0.9.9版本中,就需要勾选「Allow」选项才能执行越狱。

下图是 0.10.0 版本,在iOS 13.4设备直接打开就能开始执行越狱了,不用设置任何选项,直接开始然后更新引导步骤执行引导越狱。

目前,卢卡斯只是发布iOS 13.4内测版越狱工具,并未正式上线,仅限制macOS(苹果电脑/黑苹果)支持,目前还未支持Linux版,所以你想使用 0.10.0 版本,就需要苹果电脑或黑苹果。

其他教程

软件下载